L7 Q&S


1. ......, 可是...?
2. ...喜欢…, 也喜欢...? 
3. ......?
4. ......可是很...?
5. ... 喜欢什么...?
6. ... 觉得... 很...?
7. ... 什么...?因
8. ... 有没有...? 
9. …会…,也会...,会…?
10.  ...很...可是很... ?
11. ...(不)会…,可是…
12. ... 得... 很..., 也很… ?

13.…和…一样好看
14.我觉得...比….+ adj
15. ... 为什么最...? 因为…比…
16. ... 为什么...? 因为…又…又
17…会…,也会...,还会…?不对,
18. ... 觉得什么... 最…?....最…, 因为…
19. ...会做什么…?会…,也会...,还会…
20. ... 会不会… ? …会…会, 可是…


我觉得...比….大
我觉得...比….小
我觉得...比….高
我觉得...比….胖
我觉得...比….瘦
我觉得...比….矮
我觉得...比…可爱
我觉得...比….聪明
我觉得...比….丑
我觉得...比….笨
我觉得...比….美
我觉得...比…可怕
我觉得...比…会跑
我觉得...比…会游水
我觉得...比…会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