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10 Q&S


1.      …+time+…都吃什么?
a. . I never eat...
b. ... often eat...
c. ... sometimes...
d. ... seldom...
 
 2, …吃过…?我没...,…所以…
 3. Action+怎么样? 听说…对…很….
 4. ……好+Verb不好+Verb?我觉得…因为…
 5. …去过+place?
 6…Verb+过…?我没…,所以…
  7, 听说…对…很…?不对,…
  8. …会不会做…?
  9. ……好吃不好吃?我觉得…因为…
  10. 谁+time +make breakfast?
  11…好吃还是…好吃?
  a. ...比…
  b. …和…一样…
12. 我可以请你去+place+action? 
No, thank you, 因为… 
13. …好吃还是…好吃?
14. 你有没有听说…?不对,…
15. 你吃过…?, No, 我…,可是…. 
16. 你觉得…真…?我觉得..., 我想...
17. 在+place,谁每天…?